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声明

关于论坛

About us

法律声明

品牌声明

(1) 本网站发布的一切活动品牌与出版物品牌及创意品牌均归“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组织(下称“本组织”)所有,受国家法律保护。未经本组织法人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和理由对本组织任何品牌进行抄袭、模仿,假借其名号进行商业及非商业行为。

(2) 本网站所载的所有信息、资料、文字、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象等内容受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著作权归本组织拥有(注明引用其他方的内容除外),未经本组织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对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进行复制、修改、经销、翻印、传播、安插超级链路连接,不得利用本网站的任一域名和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进行任何商业目的的使用。

(3) 凡侵犯本组织版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本组织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商标声明

(1) 本网站使用和显示的所有商标、标志均属本组织所有(注明属于其他方拥有的商标、标志、商号除外),受法律保护,未经本组织法人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修改、经销、翻印、传播、修改本组织的商标、标志,不得利用本组织的商标、标志进行任何商业目的的使用。

(2) 凡侵犯本组织商标权的,本组织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

(1) 本组织为非政府机构,对于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组织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准确性、完整性、充分性和可靠性;如有与政治、政策、法规、国际关系等相关的内容,本组织不承担保证之责任。

(2) 本网站原创和转载的相关信息、文章、资料、图片、视象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组织的观点。

(3) 本网站可能保留有第三方网站或网址的链接,访问这些链接将由访问者自己作出决定,本组织并不保证这些链接上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文章、观点、图片、视象、陈述或建议的准确性、完整性、充分性和可靠性,亦并不表示本组织对这些信息的认可和推荐,也不是用于宣传或广告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