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论坛 > 论坛嘉宾

关于论坛

About us

论坛嘉宾
Mrs.Sunkarie.Kamara

Sunkarie.Kamara女士现任塞拉利昂,马克尼市市长

      塞拉利昂第一位民主选举的女市长。国籍是塞拉利昂,出生于马卡尼,1969529日。

      本科毕业于塞拉利昂大学法奥拉湾学院,获地理学与社会学学士学位,并且获得了塞拉利昂马卡尼大学可持续发展硕士学位。

       一直以来,桑卡瑞·卡马拉女士在许多机构任职,包括马卡尼市反饥饿行动,英国国际发展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政府机构。多年来在国内国际著名机构,政府担任高级与管理职位的工作经历使桑卡瑞·卡马拉女士具备了出色的组织技能,掌握了经济与政治发展问题的知识,能在政治复杂的环境中开展工作,获得了杰出的培训与工作技巧,了解公共政策制定的流程,宣传游说工作以及非政府组织的工作进程。除此之外,桑卡瑞·卡马拉女士有较强的认知、组织、沟通、写作技巧。而且桑卡瑞·卡马拉女士本人倡导社会行动主义,关心人类发展问题,尤其关心儿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