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最新资讯
2013年12月邢军秘书长一行访问澳大利亚库玛及邦巴拉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7264

 

       邢军秘书长、李妹弦女士等在库玛-莫纳洛郡市长林奇陪同下参观当地企业    

 

    新南威尔士州库玛市和中国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一个中国商贸代表团上周专程来库玛进行考察访问。

    中方代表团共有4人。除了库玛市,他们还去了邦巴拉,考察了当地的农业和教育设施。代表团还希望和莫纳洛中学进行交换生项目,明年还会在库玛举行相关研讨会。 

    2013年10月库玛-莫纳洛郡市长林奇和邦巴拉郡市长斯图尔特曾到中国出席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WADF),中方随后进行了这次回访活动。 林奇表示中方代表团回访库玛市是一个惊喜。林奇说:"论坛上多达40个国家和地区里,他们首先选择了库玛市作为回访目标。这是一个发展双方商业和工作关系的良机,双方将在农业和教育产业合作上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代表团上周二抵达邦巴拉郡,和市长斯图亚特一起考察了当地农业和教育设施。次日下午,代表团来到库玛并和库玛-莫纳洛郡市政府官员共进晚餐。一个当地土著团体还准备了独特的欢迎仪式。上周四,代表团访问了高登李治菲特羊毛有限公司。 

     当日晚些时候代表团来到莫纳洛中学参观访问。该校校长贝尔、林奇市长和一些12年级学生一起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共同商讨建立交换生课程的可能性。"双方进行了初步的磋商。莫纳洛郡可以为中国学生提供寄宿家庭服务,参与项目的应该是高年级学生。我认为将莫纳洛学生的风采展示给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是个很好的想法。"校 杨帆女士是中方代表之一,她表示:"中国的孩子需要和大自然里的动物多接触,拥抱大自然。他们连食物是从哪里来的都不知道。"林奇市长表示库玛市希望在2015年迎来首批中国学生。明年5月双方还打算在该地举行相关研讨会。——转自澳大利亚库玛市《新快报》。 

 

                                邢军秘书长、李妹弦女士等在库玛-莫纳洛郡市长林奇等人陪同下参观当地学校